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荷蘭景點。海牙「戴著珍珠耳環的少女」。莫瑞泰斯皇家美術館 Mauritshuis。絕不可錯過維梅爾、林布蘭「圖梭博士的解剖課」皆在館藏之列!

牙的莫瑞泰絲皇家美術館名列荷蘭三大美術館之一,整座宅邸精緻典雅,館內收藏到知名的林布蘭畫作「圖梭博士的解剖課」、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來到海牙絕不能錯過!>>搜尋海牙168家旅館房價






十七世紀時Mauritshuis曾是Johan Maurits van Nassau親王的宮殿,現在世界各地的人為了「戴著珍珠耳環的少女」慕名而來!>>搜尋海牙168家旅館房價


進到 Mauritshuis中庭一時還找不到大門入口,詢問後順著警衛的指示往地下室的入口走,就會通往美術館。



購票後把衣物背包寄放,就開始盡情參觀!館內的遊客實在不多,在美輪美奐的的寬敞空間中慢慢參觀,館內可自由拍照。>>搜尋海牙168家旅館房價




被稱為荷蘭版蒙娜麗莎的維梅爾名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是Mauritshuis的鎮館之寶。


「戴著珍珠耳環的少女」前沒有太多人同時在觀看,一點也不擁擠。


除了較知名的幾幅作品外,其實還有許多非常優異的油畫作品,值得慢慢品味。



林布蘭「圖梭博士的解剖課」也是我最喜歡的林布蘭作品,畫中的八個人物每個人的表情姿態各不相同,非常的吸引人!







參觀完後還可以上樓去免費參觀另一個畫展--Jan Steen's Histories。




《相關資訊
莫瑞泰斯皇家美術館 Mauritshuis
Korte Vijverberg 8 Den Haag
成人票15.5歐元(18歲以下免費入場)
開放時間:每週二~日: 10am~6pm
                每週一: 1pm~6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