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機上(荷航)體驗 BOSE QuietComfort QC35 無線消噪耳機。在飛行途中安靜享受電影與音樂~

個月搭乘荷航到阿姆斯特丹,就帶著BOSE的消噪耳機來試試它的功能,帶上耳機後濾掉大部份飛機引擎的噪音,讓我這次在飛機上睡得很好,用BOSE消噪耳機看機上電影,音效很好而且非常清晰,機長廣播也聽得非常清楚,讓我不錯過各種訊息。








荷航的耳機插槽和其他飛機不太一樣,是單一孔洞的,用BOSE附的耳機線直接連接就可以收聽了。


通常用藍芽模式聽音樂,一打開電源耳機便會告知目前還有多少電力,但插線收聽就不會聽到電力的訊息。使用了大約十小時,下機後我打開耳機,電力減少大約30%。


不使用時,也可以在荷航的飛機上連接USB充電。


BOSE消噪耳機的設計感非常好,而且長時間配戴也很舒適,這次我就連續戴了10個小時,都捨不得脫下來,因為一脫下來就會聽到轟轟的引擎聲響,一戴上去又瞬間回到寧靜的舒適空間,效果真的好明顯,往後我一定都會帶著BOSE消噪耳機一起旅行,在長時間飛行中讓耳朵舒適一些。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