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荷蘭航空。歐洲航線(台北-阿姆斯特丹)波音777 體驗分享。聰明選位是關鍵!

月份農曆年假搭乘荷航從台北直飛阿姆斯特丹,由於我很早就付費選位,所以挑到很棒的位置,去程是兩人單獨座椅,回程是三人一排的座椅,由於回程的飛機沒有全滿,我們兩人坐了三人的座椅,還看到有人一個人坐了三人座椅,在農曆年假結束前,返台飛機竟然沒有全滿,讓我非常訝異!>>搜尋阿姆斯特丹2118家旅館房價



荷航的飛機蠻新的,去程搭乘波音777-200ER,座位的前後距離比其他飛機更寬一點,雖然我們只是選最基本的座位大小,就比以前搭過的阿聯酋、德航還寬敞。


絕大部分的座位都是四個座位和和三個座位,但我們訂的時候還有這個單獨的兩人靠窗座位。







螢幕也很大又清晰,跟阿聯酋的質感近似。


只是電影的選擇不像阿聯酋那麼多,很多新電影都沒有中文字幕。






荷航的設計把座椅後放雜誌的口袋改得很淺,把雜誌和購物誌都移到座椅上方螢幕下的空間,所以椅背與膝蓋的距離才能拉遠些。




荷航附的耳機很陽春,還好我有自備降噪耳機




從台灣起飛的餐點比較不好吃,回程就好一點。


番茄筆管麵味道很普通,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小黃瓜+羊乳起司沙拉我也非常不愛,另一盒水果也不新鮮。


熱麵包和小餅乾都還不錯!


下飛機前又發放了早餐。


一樣相當不美味,硬硬的炒雞蛋被蒸過後更難吃了,香腸的皮也很硬,肉質口感很差。


這次雖然忘記帶枕頭,但因為荷航的靠枕可以上下調動,還可依自己需求調枕頭枕的彎曲度。


回程的時候搭乘波音777-300ER,選到的位子是整架飛機倒數第三排,也是罕見的中間座椅區卻只有三個座位,最後只有我們兩個坐這三個位子,讓整趟飛行更加舒適,覺得實在是太幸運了。


從阿姆斯特丹回台灣的晚餐我選了雞肉燴飯,雞肉和米飯都蠻好吃的。


雞柳的口感很嫩,米飯也不會太乾。


配菜是咖哩口味的醃菜,吃起來有點怪。


甜點看起來很美,是巧克力慕斯佐覆盆莓,味道不會太甜膩,但因為份量很多我只有淺嚐幾口,把覆盆莓的部份吃光。


早餐也比來時更美味,馬鈴薯泥和炒蛋為主菜,佐著味道不錯的番茄醬入口,還蠻好吃的!熱熱的德國麵包我也很喜愛。




荷航的空服員服務都很親切,沒甚麼可挑剔的,下次來歐洲我會考慮再搭荷航,對照搭過兩次的豪華阿聯酋航空,直飛歐洲的荷航還是比較輕鬆,由於這次還自備Bose降噪耳機,隔絕了大部分的引擎噪音,因此睡得很好,抵達目的地當天我竟然不怎麼累。>>搜尋阿姆斯特丹2118家旅館房價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