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日本。六本木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21_21 Design Sight設計美術館

其說我喜歡21_21 Design Sight,不如說我更喜歡包圍著這個設計美術館的花園,從六本木中城往戶外走,通過連接的空橋,就來到這個夢幻般的花園。>>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從都營地鐵大江戶線走到東京中城最近也最直接,到站後往上層走,就可以進到東京中城裡面,然後再往一樓的花園走,沿路都有指標,很快就可以來到21_21 Design Sight。





從空橋可以看見戶外餐廳,很像歐洲的餐廳,這間HAL YAMASHITA TOKYO餐廳擁有美術館公園的景觀。>>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下橋後繼續朝著美術館的方向前進。


這棟出自安藤忠雄之手的建築物,以他慣用的清水模來呈現。

 



 

 部分的展覽館是免費參觀的,以當代的裝置藝術為主題,可以和展物近距離親身體驗。


這場展覽,可以進到每個小單位裡,在裡頭感受創作者要表達的意念,不少觀眾都爬進去體驗一下。


現代式的清水模建築,也有大面的玻璃窗,讓戶外的綠意景觀成為建築的一部分。


另一間主館,就需要收費,同樣以當代藝術為主題,展間都在地下室,由於這棟建築的70%空間都在地下室,可想而知展間應該還蠻大的。

《購票資訊
成人票 1100日圓
大學生 800日圓
高中生 500日圓
中學生以下免費


售票處旁邊就是相關紀念品販售區,對這場主題沒有興趣的我,就在這裡逛逛。




看完展覽可以在戶外公園散步,不少人都在公園裡享受初夏的陽光和這個花園,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這裡玩耍。>>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相關資訊
21_21 Design Sight設計美術館
东京都港区赤坂9-7-6 东京中城花园内

《延伸閱讀
東京。三菱一號美術館/歷史資料室。6.17~9.24 Leonardo Da Vinci &Michelangelo《宿命的對決!萊奧納多·達文西 x 米開朗基羅》
[食記] 東京六本木中城B1美食街。雞三和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店。名古屋土雞親子丼
2017香草航空。(桃園--東京)體驗分享。不買託運,只帶登機箱輕鬆遊東京!
東京。上野聖路德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上野車站住宿私心推薦
[東京美食特輯] 上野車站美食推薦--拉麵、壽司、抹茶冰、咖啡店、洋食館
[食記] 東京Tokia。鮨一輝。CP值超高的壽司店(近Kitte、東京車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