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英代外語|商用英文課體驗分享!

英文一直是我在世界旅行趴趴走最重要的工具,讓我在各國暢行無阻,把英文學得好、說得流暢真的是受用無窮,因此我平時只要有時間都會一直練習英文聽力、增加自己的字彙量,但英文口說的能力就要去語言中心上課才比較能練習到。



這次來到英代外語新竹旗艦店體驗商用英文課,一進入英代外語就覺得這個學習空間很明亮舒服,顧問們也都很親切,對於課程解說得相當清楚,依照你的英文程度給予最適當的選課建議。



英代外語上課的學生以高中、大學、上班族為主,第一次來會先用電腦做測驗、然後還有真人口語測驗,非常仔細地分析你的英文能力,根據你的文法、字彙、閱讀、口說能力來給予選課的建議。

 

英代外語有很多針對語言認證的專業課程,多益雅思托福全民英檢都在其中,除此之外還有以企業外派、留遊學為目的的商用英語生活會話課程等。


走進二樓寬敞新穎的教室空間,讓我立刻就喜歡上這裡,舒適的空調與乾淨整齊的座位配置,下班後能在這裡學英文真的很棒!


這天我體驗的商用英語是由一個很有經驗的外籍老師Greg來授課,這堂課針對程度中上的學員以全英文教學,一起上課的同學有七八位,都是英文非常流利的大學生和上班族,Greg老師的咬字非常的清晰、腔調也很優雅好聽,他藉由幽默又生動的對話問答讓大家自然流暢的說英文,沒有太緊張的壓力。

剛開始先聽一段對話,再從中找出答案,大家輪流回答,有時候也有答錯的時候,但老師會親切的講解,所以不會太有壓力,大家在歡笑中用英文討論議題,然後每個人都用英文發表自己的意見,最後以背誦句子當作這個階段的總結,大家輪流將這幾句背誦下來,然後反覆唸給其他同學聽,彼此互相練習英語口說的流暢度。


第二個階段,我們練習閱讀幾段文章,找出原告、被告和訴訟原因,文章中有幾個比較艱澀的字,老師也特別解釋給我們瞭解,最後大家一起找出正確答案,上完課讓人覺得很有成就感,然後帶著收穫與微笑回家,我非常推薦大家來上Greg老師的課!你會發現原來講英文可以那麼沒有壓力,而且還很有趣!


Greg老師也建議大家在家可以練習自言自語、大聲地說英語,這樣即使沒有對象,也可以不斷的練習講英文,而我自己的方法是跟著影集或電影的角色,模仿他們的句子及腔調重複練習。



走出二樓教室,外面就是舒適的休息溫書區,上課前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


除了休息溫書區,一樓還有很多台電腦提供大家上網學習或在這裡做測驗,每個座位都有耳機設備,運用空閒的時間自由學習,戴著耳機也不會受到打擾。


除了英文以外,英代外語有日文課程和最近很流行的韓文課程。



英代外語也可以為各大企業量身打造,規劃各種外語訓練包班的課程,聘請老師到公司授課。


英代外語有一群專業的「課程規劃顧問」,可以跟他們諮詢相關英語課程,如果有需要,顧問也可以幫你預約一對一教學的老師,幫你解決急需加強的英文問題或幫你準備工作上的英文面試,上完課後還會來了解你的上課的狀況,真是親切又積極,幫助你快速達到學習目標。




櫃檯旁有豐富的語言工具書,方便學員自行翻閱學習。



多次榮獲政府肯定的英代外語,在105年還曾榮獲補教師鐸獎之殊榮,教學成效備受肯定! 英代外語的交通便利,離新竹火車站很近,附近也很方便停車。


在台灣其實大家都從小學了很多年的英文,底子也都不差,但就是缺乏口說的練習,在英代外語你可以找到能力相當的夥伴一起練習英文對話、角色扮演,在有多年經驗的老師引導下輕鬆開口說英文,英代外語營造了一個最佳的英文學習環境!


《相關資訊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新竹旗艦店
英代外語官方LINE @ 加入好友
分校電話:(03)526-0153
旗艦校址:新竹市民族路22號
鄰近地標:新竹火車站旁約步行兩分鐘、新竹客運站旁、太平洋SOGO百貨、光南百貨正對面
英代外語粉絲專頁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