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台中。綠光計畫 范特喜文創聚落。創意盎然的文青空間!

次來台中都會到中興一巷這裡走走,這個文創小巷越來越有趣,發展得越來越完整,商店的樣貌多元,伴隨著植栽綠意,裝飾得毫不做作,散發自然的文青氣息!



老屋與綠景相依偎,營造出森呼吸的創意空間。


陽光從老屋之間灑落,與商店的美麗玻璃櫥窗相呼應!


保留部分磚瓦裸露與水泥牆的堆砌,空白與斑駁,形成有趣的視覺對比。


攀爬滿屋的綠藤和鏽蝕的鐵窗、古早味的磁磚,吸引著大家在這個空間之間來回穿梭。



被綠藤包圍住的商店,讓人更為好奇,不知不覺迎著綠意走入店裡。


順著屋內的鐵製階梯往上爬,又是一番風景。


誤打勿撞進入Isabella's Cafe的庭院,就被深深吸引,而在這裡停下腳步,出乎意料的美味三明治,征服了我挑剔的味蕾。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范特喜 綠光計劃 Isabella's Cafe。滋味極佳的手作三明治與春日時光。(中興街一巷)


《相關資訊
綠光計畫 范特喜文創聚落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26號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太初麵食。像電影場景般的日式氛圍。肉嫩湯頭讚的麻辣牛肉麵!
[景點] 台中 PUGU田園雜貨。咖啡店與生活雜貨的複合式商店。夢幻的白色下午茶空間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