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日本 東京景點推薦。靖國神社(近九段下站)

靖國神社最近的兩個捷運站是飯田橋站和九段下站,但實際走訪後建議大家從九段下站過來,若從飯田橋站出站仍要走十幾分鐘才會到靖國神社。


充滿爭議性的靖國神社供奉自明治維新時代以來為日本戰死的軍人及軍屬,大多數是在中國抗日戰爭及太平洋戰爭中陣亡的日軍官兵及三萬名台灣高砂義勇軍等日本兵,鮮少亞洲觀光客來訪,看到多數是日本人到此祭拜,空氣中充滿寧靜與肅穆的氛圍,也有不少市民在公園裡散步、老婆婆在樹下水彩寫生,偶爾見到幾個西方臉孔的遊客拿著相機在拍照。



園內種植六百多株櫻花樹,從官網中可見當櫻花盛開的季節,靖國神社將更美。



往神社走,可以看到日本人臉上嚴肅膜拜的神情。


純粹以觀光客的角度欣賞這座神社建築,櫻花林姿態繁茂而優雅,漫步在這裡走著感覺平靜而特別。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景點資訊
靖國神社
千代田區 九段北3-1-1

《延伸閱讀
東京。上野聖路德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上野車站住宿私心推薦
[食記] 東京Tully's Coffee。上野の森さくらテラス店--夏季最夯的抹茶冰沙(上野京城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