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德國機場美食。法蘭克福機場。Lucullus Nero義大利美食(Z區)

次搭德航回台灣,登機門在Z區,提早到法蘭克福機場辦理退稅後,剩下的時間就找間舒服的餐廳吃飯消磨時間,這間餐廳的座位有許多靠枕,看起來就很舒服,而且沒想到候機室的餐廳也可以那麼好吃。


座位旁邊都有插座可使用,法蘭克福機場提供免費WiFi,不少客人吃完後都待在餐廳抱著筆電上網。

圖片來源http://www.frankfurt-airport.com/


份量不少的雞肉義大利麵,雞柳給得很豪邁,搭配上奶油醬汁的義大利麵寬麵,滋味相當濃郁美味又飽足!


千層麵也很好吃,番茄肉醬搭配上濃郁白醬及層層柔軟的義大利麵,吃起來相當令人滿足。


主餐的價格還算合理,覺得飲料的價格稍貴一點。


餐廳的視野很好,可以看到停機棚上的飛機。


這間餐廳距離Z區的Duty Free商店和退稅的窗口都很近,還有一些精品店也都環繞在這周圍,如果買完精品還可以再去退稅,Z區的人少,退稅的地方完全不用排隊。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餐廳資訊
Lucullus Nero

《延伸閱讀
奧地利。薩爾茲堡 Hotel Elefant餐廳推薦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