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奧地利。林茲國家戲劇院Landestheater Linz。Grosser Saal Musictheater音樂戲劇廳 2016體驗分享

次去哈修塔特時經過林茲,當天才到林茲國家戲劇院一樓現場購票,但當日票都已經賣完了,沒能進來林茲國家戲劇院,就這樣和這座現代歌劇院擦身而過,這回我事先在網站上先訂好了兩晚的票,由於提前訂票,16.5歐元就買到很不錯的位置!在家把票券列印出來,憑這張票就可以進場囉!

《延伸閱讀
奧地利第三大城--Linz林茲

《相關資訊
林茲國家戲劇院官網
www.landestheater-linz.at


很喜歡這次看的茶花女(La Traviate),以現代的舞台手法演繹,視覺上耳目一新,而音樂與女高音都有不凡的水準表現,相當感人。

圖片來源 https://www.landestheater-linz.at/

由於這個表演廳不是太大,Grosser Saal的三樓的第一排或是二樓的前幾排位置,視野都相當不錯!當然能買到第一排最好,第一排的優點是沒有人頭檔著,而且前面有個靠台,整場都可以倚靠著看。


每個人的正前方都有個小螢幕,可以觸控點選,裡面有表演劇目的相關資訊,故事大綱等等,演出時還會同步播放翻譯字幕,有好幾種語言可選擇,真的相當方便!



林茲國家戲劇院白天裡充滿濃霧的戲劇院,同樣美得令人嘆息!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