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奧地利。住宿推薦 薩爾茲堡Hotel Mercure Salzburg Central 商務飯店體驗分享

於薩爾茲堡的住宿普遍昂貴,幾個月前我在官網上以適中的價格訂到這間四星級飯店Hotel Mercure Salzburg Central 的住宿含早餐,雖然飯店不在老城區周圍,需要轉搭公車才能進入市中心,但從車站搭2號線到這間Mercure Salzburg Central飯店5站的距離,步行約15分鐘,還不算太遠,到著名景點米拉貝爾宮步行10分鐘或搭公車3站就能抵達,權衡之下就決定住在這裡。抵達後發現飯店附近有兩家超市,SPAR和BILLA都在五百公尺內距離,步行可達。>>搜尋薩爾茲堡259家旅館房價






房間設施和歐洲其他城市的Mercure Hotel飯店大致一樣,淺綠色調和深紫色調組成的沉穩風格,和Ibis是同一個Accor集團的飯店,浴廁也是窗明几淨的狀態。

《延伸閱讀



房內設備上比Ibis更完整,有冰箱、煮水壺茶具,可以在房內泡茶、咖啡都沒問題,也有很完善的木質衣櫥。>>搜尋薩爾茲堡259家旅館房價




如果硬要說這個Mercure Salzburg Central飯店的缺點就是入住的時間要等到三點後,雖然我們在抵達前已經在網路上先Check in,原以為中午一到飯店就可以先把行李放進去房間,結果櫃檯人員告知我們提前入住可以,要額外付費,我只好把行李先寄放,然後出門去市區晃晃。>>搜尋薩爾茲堡259家旅館房價


Mercure Hotel的Buffet早餐一向豐盛很且有一定水準,到餐廳時發現他們將團體客與散客的早餐分開在不同的餐廳用早餐,真的是很專業的作法,我在散客的餐廳這邊安靜的享受著我的豐盛早餐,以閒適的心情開始這個早晨。>>搜尋薩爾茲堡259家旅館房價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飯店資訊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