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奧地利林茲Linz美食。美味甜點名店KONDITOREI JINDRAK 。口感特別的草莓蛋糕捲~

到奧地利當然不能錯過華麗的蛋糕與奧地利咖啡,一路上有很多甜點蛋糕店,但這家是我遇到最多人湧入而且看起來歷史悠久的糕點店,我也忍不住跟進去品嚐看看!>>搜尋林茲59家旅館房價




仔細觀察了一下,創立於1929年的JINDRAK有糕點店與咖啡店,左邊的是外帶的糕點店,右邊的則是他的咖啡店,可以在裡面享受糕點、咖啡,也供應兩三款整套包含飲料的早餐組合。




進到店裡面發現有兩層樓,主要的座位都在二樓,除了一樓外,二樓也有點餐的櫃台,先找到自己喜歡的座位,直接到玻璃櫃台前點餐並找到自己想要的蛋糕,然後餐點和帳單會一併送過來,用餐完之後再到櫃檯結帳即可。>>搜尋林茲59家旅館房價




玻璃櫃中的蛋糕款式沒有想像中的多,但我很快鎖定這款看起來很熱門的草莓蛋糕Erdbeerkardinalschni,即便名稱長得我連念都念不完整,但光指一下念出草莓的發音Erdbeer,店員立刻心領神會,知道我要的是哪一款,看起來鬆軟的草莓蛋糕捲,蛋糕體的部分吃起來有點酥脆,不是一般想像中綿軟的蛋糕,口感相當與眾不同,加上鮮奶油與草莓醬都做得非常真材實料,真是非常非常好吃啊!


不知道為甚麼在林茲連續喝了幾家的卡布奇諾,奶泡都打得一點也不綿密,咖啡的味道也只是普普通通,而且份量非常的少,咖啡是選用奧地利知名品牌Julius Meinl,隨著咖啡也附上一片Jindrak的巧克力。>>搜尋林茲59家旅館房價

《相關資訊
Julius Meinl
http://shop.meinl.com/euro_de/





連紙巾都精美的印著這家店的品牌,似乎是家很經典的老店。


熱茶也是Julius Meinl的品牌茶葉,隨著一杯熱水送上來,要自己拆開包裝放進熱水中,茶包包裝得精緻高貴。>>搜尋林茲59家旅館房價



就連糖包也是Julius Meinl!




價格在林茲算是很一般,草莓蛋糕3歐元,咖啡和茶比連鎖咖啡店再貴上一點點,也算合理,這是一家很輕鬆宜人的咖啡店,店裡大多是本地人,看來是間在周末和朋友輕鬆聊天的咖啡館,如果來到林茲很值得進來品嚐一下他的蛋糕唷!






《餐廳資訊
Jindrak Konditorei
http://www.jindrak.at/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延伸閱讀
奧地利。林茲Linz。2016城市尋遊
奧地利。林茲Hotel Ibis Linz City平價商務飯店體驗分享
奧地利。薩爾茲堡EUROPARK購物去!DIDILICIOUS BY DIDI MAIER吃午餐!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