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roko。山嵐客房(兩中床)


著這次五月連續假期,再度與家人來到太魯閣渡假,近中午抵達花蓮車站時,先與門口的車務人員登記確認後,可以先到花蓮市區走走,待約定好的乘車時間,再回到車站準時上車即可!這次沒有自己開車,乘坐晶英酒店的車子來回車站,不用自己開車著實輕鬆不少,一路上司機沿途介紹太魯閣的自然地形風光與歷史沿革,這趟旅程很知性的開始了!


睽違好幾年的太魯閣晶英酒店,還是那麼的清麗優雅,飯店外的遊客多了很多,但飯店管制得很好,現在已經不開放非房客進入參觀,門口的服務人員除了開門迎客也確實的過濾住客,進到飯店後感覺一切擾攘都隔絕在門外了,飯店裡靜謐的氣氛、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讓人一進到這裡就感覺放鬆下來。



剛抵達飯店時,由於房間尚未整理好,先招待我們到衛斯理西餐廳享用下午茶,可任選咖啡或紅茶,以及一份包含著司康、餅乾以及綴著綠色開心果的巧克力蛋糕,細緻的點上開心果的蛋糕,讓我直覺聯想到奧地利的莫札特甜點。


半小時後,我們就進到客房,這次飯店為我們升等兩小床為兩中床,原本是四人房的山嵐客房,只有兩個人住感覺更大了,面對中庭的方向,推開紗窗有個很大的陽台,讓人坐在戶外曬太陽,享受舒心閒情。


書桌上已經準備好一小竹簍的麻糬甜點,讓夜間寫文的我,一邊泡茶享用甜點,覺得美好極了!飯店裡的WIFI穩定快速、無論在泳池邊、大廳或房內,上網速度永遠那麼流暢,對於網路成癮的我,真的非常實用。



浴室與廁間、洗手台都是各自獨立分開的門,格局雖然與之前住過的儷人客房不一樣,但空間仍感覺寬闊。


玻璃窗隔成臥室與浴室牆面,讓整個臥室視覺上穿透,但使用時將捲簾放下,仍能享有隱蔽的浴室空間。



衣櫃中的浴袍質感非常好,到泳池去必須穿著浴袍往返,泳池區沒有設置更衣間。


毛巾布質感的毛拖鞋,包覆性好又吸水,穿起來特別舒適!另外附上的環保袋,也非常實用!


電視下方的抽屜拉開就是茶具、煮水壺收納處。



峽谷環繞的露天泳池是這間飯店我覺得最棒的一個戶外空間!即使不會游泳,帶上平板、躺在泳池旁也是一種享受!何況他還有熱水池的設備,每一池的溫度都不同,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溫度,泡在水池中徜徉峽谷之間,好不快意!


夜間活動除了大廳的古箏欣賞、原住民舞蹈表演,在泳池區還有戶外電影放映,如果天氣夠好,夜裡的太魯閣星星碩大閃耀,感覺非常近,這時配上戶外電影,真的是種浪漫享受。



一泊二食可選擇在西餐廳享用晚餐,主菜有德國豬腳、鮭魚、羊排可選擇,另外還有取之不盡的沙拉吧與熟食、精緻甜點、飲料、Haagen dazs冰淇淋,食材品質都屬上乘中的上乘。


晚餐熟食區提供的鮮切牛排


《飯店資訊
太魯閣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roko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03-869-1155 


《延伸閱讀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roko。儷人客房--行館樓層。細膩悠逸之旅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