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文創園區第一名!

 
次來到高雄,這次住在鹽埕埔區的翰品酒店,從飯店走到駁二特區約十來分鐘,非常輕鬆方便,駁二特區跟一年前相較又多了很多文創商店、餐廳、咖啡館,也多了不少觀光客,比起台北的華山藝文特區,這裡真是寬闊許多,趁著亮麗的春天在還不算太豔熱的陽光下游走,心情很好!


駁二特區是我最喜歡的高雄景點之一,每次來高雄都忍不住過來逛逛,而且必定會在本東倉庫商店吃冰淇淋解暑,他的冰淇淋真的非常清新好吃,店內也有各式各樣的進口飲料及各式異國風格的文具,非常吸引人,但店內不能拍照。


走到新拓展的大義倉庫群時,發現樹蔭越來越少,真正夏天來臨時,這裡應該會熱翻吧!




周末也有手創市集的活動,覺得很新鮮!在這裡找到很多手作的時髦玩意、小飾品,很多創意的可愛小物! 來這裡好像尋寶!



除了文創氣息很重的咖啡店、設計小物、文具店、花店等,也有很時尚的酒館進駐--格蘭菲迪 Bar1963復刻酒吧,南國夜晚在這裡喝一杯,感覺超棒!



《交通資訊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捷運橘線鹽埕埔站1號出口,沿大勇路向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延伸閱讀
[食記] 高雄。Now & Then。駁二特區熱門餐廳(N.Y. Bagels新創品牌)
[食記] 高雄。駁二特區。Lab146 Cafe and Kitchen咖啡館--初夏好時光與抹茶歐蕾的巧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