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波蘭。華沙Warsaw。街景、科學文化宮景點推薦

過華沙很難不愛上這個城市,即使是冬天華沙仍然充滿魅力,除了有很棒的蕭邦音樂會之外,當地人的友善讓人感覺很放心,這裡的亞洲臉孔很少,大家看到亞洲人都會忍不住多看上一眼。

科學文化宮 Palace of Culture and Science 


華沙雖然是首都,卻沒有大城市的冷漠感,餐廳可能沒有英文菜單,但服務生會用英文解釋她們的菜單給你選擇,餐飲不太便宜,與台北市區的物價水準相當,但菜式做得細緻好吃,餐廳氣氛裝潢得很現代感,服務生態度溫和有禮,都讓我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從華沙機場進市區非常方便,搭公車不到半小時,只要在機場買好單日交通票,就可以用這張票進市區並使用24小時。


華沙大家都愛喝一種加了柑橘類水果的熱茶,從餐廳到咖啡店都有賣,第一天用餐,店員就推薦我這種熱茶,除了水果以外還放了一些會讓身體暖和的香料,喝了很快就覺得溫暖起來。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